想不到 這張照片 還是可以派上用場
這是七股九孔碼頭的夕景


在上個月MSN中得知你
將搬家至與我同一縣市時
(當然離我家很遠 一個靠山 一個靠海)
我心裡就在想 是否只是你的玩笑話
為了一個你所喜歡想愛的人
你寧可放棄你原本縣市的事業
來到不同縣市
與他過著與世無爭的最後山居生活

在我心裡面 一直打著一個大問號  ?

然後在這個月 偶爾的在MSN遇到你
你說在這星期將搬至那裡
說真的 我有點驚訝
是真是假 我並不知道
或許有一天 當我去爬山健行時
路過你所在的地方 過去看看吧

在MSN上 你一直會有著一個認知
好像 我很懂你 很瞭解你的樣子
其實老實說 對你  我一點都不瞭解
過去 我大多是以經驗來猜測的方式
去推想你的心情
但想不到 也被我猜中

說真的 人與其一生 
都還不能完全的 懂得自己 瞭解自己
又何況是一個在你生命只佔短短時間的人呢!?
的確 你給我的回憶是很多 痛苦及後遺症也很多
但是終究 也會變成 在你 在我 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不說什麼了 你為愛走天涯
因為你找到你生命中的第二最愛
第一是誰 也不用我提起 你自己知道
好好珍惜他 雖然我沒有看過他 
但是希望他不是像第一最愛的影子
假如像的話  那其實你根本從未把心打開過吧
你只是一直尋找一個人的影子吧

上面的照片景地 你知道的 我也不多說了
今年我再去的時候 怕勾起舊回憶
所以我帶了家人過去 就這樣子

祝 喬遷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heart 的頭像
    manheart

    沒有回憶的人

    m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