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三溫暖
在台南地區算老字號的三溫暖
不負責任的聽說
那間當時是台南某一大老投資
開來為自己休閒用的
但位置隱密(地下室)
逐漸的變成同志們的樂園
大老也知道 但不要出事就ok了
所以在未換手經營及綠館出現前
都一直是台南熱門地方
不過熱門歸熱門
但僅限於假日時段
其他時間 還是蠻冷清的

第一個讓我難忘的人
他很像我一個外省籍的叔叔
很剛毅 酒量好 當然性能力也不錯
我曾試著把與他相遇的經過
寫成文章

"國王三溫暖II
他帶著濃濃的紹興酒味來到櫃檯 在一旁脫鞋的我 也忍不住掩著鼻
走道櫃子前脫了衣服放在櫃子 而他也慢慢退去他的衣褲
或許是酒精的威力下 他的下體膨脹的厲害
轉過身看到鏡子的我 唉 又老了 又胖了

為何來到這裡 自己也說不出個原因 找人!? 這裡沒有什麼好貨色!?
話也不是這樣說 該是心裡想要的人 這裡比較少吧!!
發洩 這裡的確是個發洩的場所 然而愛滋病氾濫的今天再加上這裡並非純同志場所
很多人都只是遠觀而不敢褻玩
普通的陳設 身處地下室 空氣中除了他帶來的酒味外
混著多年來揮不散的精液氣味 但在潛意識中 這絕對是興奮的氣味

在冷與熱的交替中 人好像是唯一的輸家
洗過澡我並不想泡池而走進蒸氣室中 沒有眼鏡 我看不清
聞到剛剛的紹興酒味 沉重的呼吸聲中 帶著人情中的無奈
我並不知道他是誰而我的直覺 有一雙眼睛正在看著我
我看不清 模糊中除了我之外 只有他的身影
他走到我身後 用他的手在我的臀 輕輕的游移
他在暗示 他的呼吸更加沉重而急促
我仍是站著 沒有表示些什麼 轉過身 正面對著他
灰黑的髮 微胖的肚子 壯碩的身軀 還好並不是很討厭
“等一下到房間再玩吧!”
開了門 走了出來 我不知是否奏效 但我相信他會來
戴上眼鏡 望著浴室的他 該怎麼說 還好吧!!黝黑的皮膚
體毛都集中那裡 有點聳的臉孔 十足像個做田人
而他的手剛剛碰觸我的時候 卻是那麼柔軟
沒有做田人的繭 算了點一支菸吧!!

人並不是很多 尤其在平時的夜晚 除了我和他之外 大概不超過五人
電視上 男人用他的東西 再另外一個男人的洞中 進進出出
享受著快樂與刺激 而我正在找尋著這感覺
通過走廊 來到一間間的小房間 悶悶的空氣中 有著男人精液的味道
很快的巡視一遍 其他三人 一個在沙發上睡之外 另兩個人在房間正在大戰著
吸吻聲 呼吸聲 呻吟聲 口水聲 交互起落 站在門外的我聽的心癢癢"

但 哈哈!!不了了之
因為感覺已不在

當天遇到他 跟他玩過之後
他又被一個大學生纏上
於是又邀我3p(對!!3p)
與其是3p 倒不如 是我們兩個在戲弄他一個
讓那個大學生 幾乎爽翻天
當時他留給我手機號碼(當時手機還未開放給民間)
我並沒有留給他任何號碼 (當時我有bb call)
過幾天  我打了電話給他
他跟我說 那天的隔晚
他夢到了我而且在夢中我叫他乾爸
我說是ㄜ 那我叫你乾爸好了
他就說不然明天晚上 你過來我這裡
我帶你去吃飯 慶祝一下
就這樣 我開始認識一個傳奇的人
當然還是保留好了 這網路世界
所以我的酒量從一杯就會醉的
到現在 嗯半罐的高梁
不多 但對我而言算進步很多了
但多次的這樣他帶我到處的應酬
說真的 會膩的
酒前酒後的乾爸是不一樣的人
酒前是說不贏他
酒後是不想說他
於是與他多次的爭執
但他反問我 他能怎樣
"生活 工作 不是他可決定
是壓力決定的"
這句話 在我心頭一直記得
但年少的我 還是不懂且還很氣憤的感覺
他為何不懂我
過不久 他的工廠遭人放火
他一度懷疑是我
但是那不是我所為
就這樣漸漸淡了
一直在退伍之後第一份工作的公司倒了之後
請他介紹  在離他工廠不遠的一中日商合資公司上班
但薪資說實在有點低 不久之後
也離開那家公司
對於他 除了偶爾的偶遇之外
也沒有太多連絡
或許是年少不知事
但最近幾年 打電話問候的次數
有比較多了 畢竟薑還是老的好(不是指性)
而是一些問題都會去問他的意見
就這樣第一個在國王三溫暖難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