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市吃飯


我大多選便宜的東西吃


餐廳我是很少去吃的


因為好像沒有那價值在(明明自己沒錢)


海安路跟保安路交叉路口有很多小吃店(正常的 不是有小姐)


這家阿桂是前幾天跟老師一起去吃的


因為保安路上羊牛肉店 肉圓店很多 虱目魚也有 但我從小吃到大的


看不到特別想要吃的 所以就選了這一間


菜單就跟一般麵店差不多


叫了以下幾項



乾麵  其實我的記憶中


乾麵就是炸醬麵(不是維力那個 是芝麻花生味道很重那個)


但是好像又有分


乾麵 一般就是麵加肉燥


炸醬麵 才是有加炸醬的


這家吃起來還不錯 大麵燙的很Q


醬也不會乾乾 攪一攪吃 還蠻好吃的




老師點的是什錦麵


好聽一點是什錦麵


古早味的說法是雜菜麵


不過現在一般店家的做法都是放海鮮多


這碗的味道 據老師的說法是麵Q 海鮮還可以 但湯太鹹點了


我喝了一口 果然很鹹 比較適合流汗多的人


我叫的扁食湯 也差不多鹹


但扁食真的很難吃 應該是冷凍的凍太久了




吃完麵 冷冷的天氣 來晚熱熱的甜湯應該不錯吧


所以來到對面的圓仔惠


 








基本上這家店是混吃風


冷熱都是可以混多種食材吃


對於喜歡這樣吃的人 是蠻不錯的選擇


但我並不太喜歡這樣的吃法


因為 很多都混在一起 吃不出什麼好吃的


都是一種味道 甜


我點米糕粥


老師點 花生湯


米糕粥 端出來時 摸到是涼的


我就不太想要吃的感覺了


至少要溫的 才好吃 才有吃米糕粥的感覺


一看粥更不想吃 米粒大的不像話


還有芋頭(不怎麼樣喜歡吃)


代表沒有什麼口感


一吃果然 唉!........


不過至少牙齒不好的人是可以吃


也至少還是一點米酒香


老師的花生湯 就混吃風了


就不像一般的單一的花生湯


我吃了一口 綠豆紅豆大豆 都各別煮的不錯


綿綿的 但還是有一定的口感在


跟花生混在一起吃 還不錯


重點 是熱的甜湯  (我輸了)


所以吃完就知道這家的米糕粥


我真的沒有勇氣再買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heart 的頭像
    manheart

    沒有回憶的人

    m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